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球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出炉 亚洲仅日航入围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瑞士独立的航空运输评级机构(ATRA)周一公布了其评选出的“全球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名单。就欧洲市场而言,法航-荷航集团(Air France-KLM)、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与德国汉莎航空(Lufthansa)均入围榜单。

  就美国市场而言,美国航空的母公司AMR集团、大陆航空、达美航空、西南航空、联合航空及全美航空均榜上有名。此外,日本航空被评为亚洲最安全的航空运营商。但该评级机构未公布具体的前十大排名。

  瑞士评级机构ATRA表示,他们通过研究航空公司的飞机平均使用年限、机组的飞机类型等15项标准评选出了前十大最安全的航空公司。该机构还解释称,要评估司的安全性,不仅要看事故数据,而且还得看“技术、人员、组织能力及外部因素”。(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