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美国社交游戏公司Zynga或推迟IPO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早间,路透社头条刊文《美国社交游戏公司Zynga或推迟IPO时间》,现全文摘要如下:

  有媒体在本周一撰文报道称,美国社交游戏公司Zynga可能会推迟其IPO上市计划,这主要是因为目前市场环境较为糟糕,且有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问询所致。

  文章表示,SEC目前正向Zynga询问有关该公司是如何计算其每日以及每月的客户数量,以及其booking。据悉,Booking是Zynga一个重要的运营指标,属于non-GAAP财务指标,是会计期间的营收加上当期的递延收入的总和。

  资料显示,在今年7月初,Zynga就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计拟募资10亿美元。根据该公司在8月12日提交的经过最新修改的S-1招股说明书显示,Zynga公司的内部估值约为11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