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房地美再度寻求15亿美元救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早间,路透社头条刊文《房地美再度寻求15亿美元救助》,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住宅抵押贷款巨头房地美在本周一对外表示,将向纳税人再度寻求15亿美元的救助,因为房地产市场疲软导致该公司出现了亏损。房地美在对外发布的第二季财报显示,在该季度,房地美综合性亏损为11亿美元,尽管收益达到10亿美元,但仍出现净亏损,必须向政府申请救助才能弥补缺口。这就使得该公司寻求救助的资金总额达到662亿美元。

  房地美表示,预计在短期内房价还会继续下行,在今年下半年,该公司信贷亏损仍将进一步加速。另据媒体报道,标普昨日已宣布,将房地美和房利美的债务信用评级由AAA被下调至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