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DAILYFX:市场情绪整体向好 美元弱势主导汇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欧美股市再次大涨超过2%,市场情绪整体仍朝好的方向发展,高收益资产进一步反弹的同时,黄金、瑞郎、日元和美元等避险资产继续被抛售。伯南克上周讲话使市场预期落空後,在明天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及周五的非农数据前,股市和市场情绪有望在没有重要数据和事件搅局时稳步回升。目前看来,暂时市场似乎再次厌倦了炒作欧债危机,但投资者可能仍对再次爆出欧元区财政问题仍心有余悸,这从昨天欧元一度上破1.4500但目前继续位于该位附近波动可以看出,而基本面缺乏利空的澳元和纽元等高收益资产则在股市和市场情绪的稳步回升中持续反弹。在近期市场情绪有望维持良好时,预计基本面强劲的澳元、纽元表现将强于欧元和英镑,黄金、瑞郎和日元不排除在股市的反弹中继续表现疲弱,如果美元持续受基本面打击保持弱势,近期市场可能仍是美元弱势主导下的高收益资产的稳步回升。

  今天欧洲时段的英国抵押贷款数据可能对英镑走势产生一定影响,同时关注欧元区消费者信心指数和一系列经济信心指数是帮助欧元有效上破1.45还是打压欧元再次回落,美国时段的8月份房价指数和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将继续推动股市和市场情绪波动。

  股市最近的持续反弹为澳元提供有力支持,澳元/美元日图仍处于8月9日以来的稳步回升过程,MACD指标继续维持看涨,汇价近期上方有望指向前期1.0780附近高点,进一步目标指向1.10附近的前期纪录新高,在日图整体维持震荡上行趋势时我们倾向寻机逢低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