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快讯:三新股登陆中小板 东方精工涨45.94%居首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东方精工(002611)、朗姿股份(002612)和北玻股份(002613)三只新股今日在深交所正式上市交易。早间开盘,三只新股均出现大幅上涨。东方精工涨49.68%居首。

  截止中午收盘,东方精工涨45.94%,报22.62元; 朗姿股份涨34%,报46.90元; 北玻股份涨40.67%,报18.99元。

  东方精工是国内最早从事瓦楞纸箱多色印刷成套设备生产企业之一,也是最早获得欧盟CE认证的国内瓦楞纸箱印刷机械制造商之一。作为在国内处于龙头地位的大型瓦楞纸箱多色印刷成套设备供应商,公司是行业技术革新的引领者,率先进行伺服数控、机电一体化印刷成套设备的设计、研发以及产业化生产;目前拥有20项专利及一系列关键的非专利技术、工艺。公司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快速反应的市场意识,能够领先竞争对手持续开发出前瞻性的创新性产品,以满足瓦楞包装产业升级转型、快速发展的需要。公司产品主要按照欧洲标准设计和生产,生产流程和产品品质可以满足全球大型纸箱生产企业的要求,产品已远销欧美、东南亚及印度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全球较有实力的瓦楞纸箱印刷设备制造商之一。

  朗姿股份是一家致力于高端女装市场的纯女装企业,处于我国自主高端女装品牌的第一集团。主营业务为品牌女装的设计、生产与销售。公司三大核心品牌包括自有品牌"朗姿"和"莱茵",以及在中国获得独家授权的"卓可"系列品牌。2008年至2010年公司综合毛利率分别为50.82%、54.47%、 56.71%,毛利率处于平稳上升趋势;2008至2010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年复合增长率分别为58.48%和43.27%,成长性优势十分突出。

  北玻股份是一家居于行业龙头地位,专注于玻璃深加工技术研发,集玻璃深加工设备设计、制造、销售和深加工玻璃产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具有较多自主知识产权和极强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规模快速扩大,业务已由最初的玻璃钢化设备生产经营,延伸到深加工玻璃的生产经营;公司生产的设备种类也从单纯的玻璃钢化设备扩展到低辐射(LOW-E)镀膜玻璃设备,产品品种由单一走向了系列化。公司开发出150多项技术和100多种规格的产品,已获得4项发明专利、73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项外观设计专利。与世界玻璃行业中五大著名跨国公司中的法国圣戈班、日本旭硝子以及南玻、福耀、耀皮、信义等国内玻璃行业的领军企业建立了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