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金价短线震荡为主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股市造好,避险情绪下降压制金价,黄金昨日下跌,盘中跌幅近50美元,最低1775附近,当前价格1800附近(北京时间:10:30)。虽然美国房地产数据依然低迷,消费者支出及收入的双双上升提振了投资者的乐观情绪,美国股市昨日大幅反弹,黄金的避险作用下降,金价大幅回落。德国8月份CPI稳中有降,显示德国货币政策非常稳健,欧元小幅收高。黄金短期大幅震荡后,技术上亦有整理需求。

  黄金昨日收出中阴线,日图上ADX回落,均线缠绕,显示短期趋势继续震荡为主。小时图上看金价处于反弹过程中的回调。短线支撑1770,阻力1840,投资者可轻仓区间操作,区间外10美元止损。

  白银建议:白银短线震荡,投资者可继续持多仓,止损40,目标42.40不变。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