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黄金白银大跌后进入震荡阶段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浦发银行

  最新国际金价: 1821 白银41.2 Au(T+D): 37666Ag(T+D): 8720

  行情速递

  市场对周五伯南克未提及QE3的初始反应即是买入美元,导致美元一度全面反弹,不过随着美股的全面反弹,高息货币兑美元迅速展开报复性反弹,大宗商品和黄金价格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黄金收盘1822,上涨2.7%,白银收盘41.4,上涨1%。

  黄金

  长线趋势:黄金4月29日向上突破1521压力点后,进入多头波段,价格创出1814后由于短期超买严重,最低达到指出的1722下限附近昨日如期开始反弹,再创1911新高后rsi已经不创新高,背离后多头产生大幅回吐,在1752是多头日线一观察点,黄金本次最低收盘没有下破,虽然盘中下跌到1703附近。但鉴于回调力度较大,黄金将开始进入震荡行情。

  长线方向︰多头 支撑1752,1670

  短线趋势:8月23日跌破1861后进入空头波段,8月25日上破1769后结束空头波段,进入多头波段,今日最高到达1833,这里是本次下跌的0.618黄金分割,也是易汇通BAY指标上限,因此有一定压力,短线可在此部分止盈,目前下方多头止损1781.2,下破后进入空头波段。

  目前操作方向: 多头 入场点: 1774.3 多头止损1781.2 浮动盈亏 +2.6%

  白银

  长线趋势: 白银8月22日到达44附近后下跌,指标上显示背离后开始向下交叉,初步显示向下压力较大,但8月25日的下跌仍受到一些重要支撑位的支撑,因此近日展开了反弹,但由于日线指标偏弱,因此目前多头宜注意逢高出局,适当控制风险。

  长线方向︰震荡偏弱。

  短线趋势:8月23日下破42.45空头止损进入空头波段,下行5浪后开始反弹,突破40.58后进入多头波段,目前关注上方压力位41.7-42,多头止损在40.66,下破后进入空头波段。

  目前操作方向: 多头 入场点:40.86 多头止损40.66 浮动盈亏 +1%

  本期编辑:浦发银行专家顾问团 吴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