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技术看盘:多方能量正在增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动态:消息面上,美股不振影响全球股市。昨日A股受利空影响,导致银行股板块大幅度杀跌。由此引起投资者情绪波动,成交量减少。但大盘受到短线均线的支撑,收出小阴线,市场再次受压。技术面看,单日的下跌对市场的趋势没有大的改变,各种指标短线依然向好,如MACD、KDJ、RSI指标将很快会摆脱整理格局,预计后市指标将继续延续多头效应。

  从日K线看,一根大阳线后面带着两根小阳小阴的组合,以5日、10日均线金叉为依托,封闭了下跌空间。

  盘口技术探秘:以15分种K线组合来看,预计缺口三天内必然回补,这是大盘历来的习惯。所以,后市反弹是预料中的事情。

  前瞻瞭望:根据时间周期波动定律计算,9月1日本周四是需要注意的时间转折日。近几天市场将出现小幅度下探波动,等到该日将触及低点随后变盘向上.。

  预测趋势:从沪市大盘探底2437.68点反弹以来,空方利用利空消息打压,而主力机构也善于利用这个机会趁机吸收廉价筹码。随着主力资金的不断介入,后市多方的能量会增强,在15分钟K线短期回补缺口后,股指上扬的机会将大大高于下跌概率。

  操作策略:短线分批介入强势股,逢阴线为最佳的买入时机。跟随主力机构的思维增加仓位,下跌时才是最佳的买入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