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金价关注1840阻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经济数据偏淡,欧美经济刺激政策预期升温,黄金价格昨日中幅上涨,最低1780附近,当前价格在1830(北京时间:10:30)。美国及欧洲的经济信心指数双双下滑,美联储公布的8月9日会议纪要显示联储成员激烈争吵后并为就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达成一致,但连续经济的不景气,已经使得投资者对于进一步刺激政策预期增强,近来美股的连续上涨以及黄金价格在昨日反弹,体现了这一投资者情绪的变化。惠誉强调欧元区国家评级下调的压力,加之欧元区经济数据偏空,欧元昨日大幅下跌。

  技术上,黄金周二日线收出中阳线,幅度与前日相差不多,同时正负DI同步走低,显示近期多空力量均衡。小时图上看,金价在昨日亚欧两市回调后美市上涨,暂时在短期高点1840处受阻,但当前看仍有上攻动能。投资者可继续持有此前多单,或在上破1840后跟随做多,止损1820,目标1880,谨慎者暂时观望。

  白银建议 白银昨日最低40.40附近,当前价格41.30,投资者可继续持有此前多单,止损40不变,触及42.40平仓一半。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