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爱马仕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5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法国奢侈品制造商爱马仕集团(Hermes International)今天公布,上半年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0%,由去年同期的1.946亿欧元增至2.909亿欧元(合4.202亿美元),其中包括出让时尚品牌Jean-Paul Gaultier股份所得的收益2950万欧元。

  财报显示,以当前利率计算,爱马仕上半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2%,至13.1亿欧元,而以固定利润计算,这一增长率为21%。其中销售最强劲的美洲市场增长了21%,除日本外的亚洲市场则增长了30%。

  爱马仕的上半年营业利润率扩大至32%,创出自该集团上市以来的最高水平。该集团指出,上半年腕表、珠宝及餐具的销量出现大幅反弹。

  该集团还确认了7月时宣布的全年业绩预期,即今年的营收增长预期将在12%至14%之间,其营业利润率将与2010年时的创纪录水平相当。(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