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市早盘金价快速下滑 受获利了结及美元小涨打压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欧市31日早盘,国际现货黄金快速跌至日低,受获利了结及美元小涨打压,市场关注今晚美国经济数据,以判断美联储下一步货币政策走向。

  综合媒体8月31日报道,欧市31日早盘,国际现货黄金快速下滑至1830美元/盎司下方,据道琼斯通讯社31日报道,金价出现下跌是因为投资者在金价前夜大涨2.7%之后兑现利润,而且美元小幅上涨也削弱了以美元计价商品的吸引力。

  汇丰James Steel表示,未来黄金价格可能进行整固,因为投资者在金价近来大起大落后将稍事休整,不过逢低出现的支持性买盘将抑制金价跌势。但他补充说,黄金价格应该能够很快重拾升势,从基本面上看,涨势看来没有变化。

  交易员及分析师均表示,预计9月金价买盘将有所回升,在穆斯林斋月结束后,中东地区的黄金买盘将可能增加,同时在10月份节日及结婚季来临之前印度的黄金消费通常也会增加。

  一位驻阿德雷德的基金经理表示,美元走软也对金价构成提振,以美元计价的金价波动性将上升,金价触及新高的可能性非常大。

  市场关注今晚美国经济数据,以判断美联储(FED)下一步货币政策走向。

  瑞银(UBS)分析师称,黄金下一步需要从美联储货币政策走向中寻找方向。美联储是否将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还是任由经济缓慢复苏仍是未知数。该分析师补充道,若美联储不推出QE3,那么黄金涨势将中断,金价将跌向本轮涨势的起点,即7月初的1400-1500美元区域。

  美联储将于9月20日召开会议,讨论刺激经济的手段。

  北京时间16:01,现货黄金报1827.80美元/盎司。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