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铜震荡走高 近期有望冲击60日均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联储(FED)8月30日公布的8月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考虑在8月会议上考虑了一系列的政策行动,以帮助处于困境中的经济,其中包括将利率政策前景与具体失业水平相挂钩的史无前例措施,暗示后期QE3推出的可能性极大,时间问题而已。

  8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S&P/CS房价指数月率连续第三个月上涨,主要反映春夏房屋购买季节的开始;面临高失业率,止赎率上升和信贷要求收紧等因素,房屋市场正艰难复苏。

  美国谘商会(USConference Board)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至44.5,7月修正后数据为59.2,初值为59.5。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2009年4月以来最低水平,而且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52.0。受到美国8月初关于债务上限谈判的影响,美消费信心大幅下滑。

  评级机构标准普尔8月30日发布题为《欧洲经济增长放缓加剧二次探底风险》报告称,尽管欧洲多数国家第二季度GDP增长放缓,但欧洲应该仍能避免二次衰退,不过经济仍有相当大的下行风险,尤其要密切关注今后几个季度的消费需求趋势。根据我们之前对于欧元区判断相符,二次危机可能性极低。

  欧盟委员会(EuropeanCommission)8月30日公布,因各行业经济情绪下降,欧元区8月经济景气指数自7月修正值103下跌至98.3,连续6个月下滑,市场预期为100.5。8月工业景气指数自2010年9月以来首次降至-2.9,预期为-1.5,7月修正值为0.9,初值为1.1。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周二集体上涨,三个月期铜收高85美元,报每吨9160美元,盘中高见9225美元,为8月5日来最高。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铜升3.95美分,报每磅4.1490美元。

  沪铜高开震荡走高收涨,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美国将逐步推出新的举措,刺激目前疲弱经济,明日中国制造也数据有望走强,国内进入消费旺季,铜价继续反弹走强,上方面临60日均线阻力近期有望上攻。

  北京中期研发部

  吴峥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