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原油涨至1个月高位 沪胶收于34000上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盘市场】NYMEX9月昨日继续走高,上涨1.63美元或1.9%,收于88.9美元。触及一个月以来高位,因美联储将继续推出宽松货币政策预期推动,此外有关以色列战舰接近埃及的报道亦令交易商较为警觉。

  【行情评述】沪胶主力1201合约,今日小幅高开后维持在34000点位上方震荡盘整,尾盘略有上翘,盘终收于小幅阳线,期价较昨日上涨165元/手,但市场仓量齐降。

  【基本面因素】日本橡胶贸易协会公布,截至8月20日,日本天然橡胶库存较十天前库存量大幅增加34%,至8,623吨的两年高位。

  【操作建议】沪胶今日小幅收阳,期价站至34000点上方,在此上方,投资者可大胆尝试多单介入,但注意在33900处止损。

  北方期货分析师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