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30分钟来看要变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分析:

  今天市场宽幅震荡由于均线角度需要修复,所以股指回落休整也算正常,不过休整的跌幅最好不要过大,在2550附近为最佳。操作上等待多空对决的结果,同时关注2550附近的支撑。"今天的震荡也应该,在外围市场的持续三连阳走势,没有给市场带来些许的惊喜,市场按照昨天冲高回落的惯性继续钝刀子杀跌,一路持续走软,指数一度下破2550点,但比较有意思的是,午后,市场再次上演逆转,金融股再次企稳,加上水泥股的大幅走高以及创业板次新股的活跃,市场一路稳步上攻,并以红盘报收。不过,个股普跌明显,量能大幅萎缩,投资者的信心需要慢慢收回来。短期内市场仍然告诉大家机会近期都会有,我们要看到长远的策略。

  技术分析:

  投资策略:

  我们也将为朋友们手中的股票在股海网()直播中时时的为你把脉,为及早的实现财富的梦想而奋斗!

  群号:

  160289606

  群内杜绝一切营利性广告,承诺没有任何的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