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寻找报复性上涨中领涨品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寻找报复性上涨中的主流品种股票

  外围大涨,A股在银行股的暴动下也触底反弹,被欧美债务危机困扰的中国股市,洗劫之后将开始拨乱反正,重拾升势的新一轮报复性上涨行情。

  危机之前的大盘,在中信银行等流通市值相对较小的蓝筹股、二线蓝筹股脉冲式急拉的带动下,曾经试图在一些板块中寻求突破的走势,无奈遭受欧债危机的冲击,美国信用等级的下调等意外因素所阻拦,大盘跟随外围暴跌遭受一次无情的洗劫,指数瞬间被打到2500点之下,更多的股票回到2008年金融危机时代的地板价之下,创新低的蓝筹股、二线蓝筹股比比皆是,市场恐慌情绪蔓延,投资者信心受到重创,10天账户平均损失近万元,血流成河,惨不忍睹!

  等投资者发觉外围的债务危机其实并没有想象中严重的时候,我们开始有一种被愚弄的感觉。外围正在如火如荼的反弹,涨幅之大,力度之强让我们A股望尘莫及,昨天银行股的整体暴动,与其说是超跌反弹对股价的修正行情,不如说是中国股市面临一场轰轰烈烈的报复性上涨行情的开始。

  随着中报密集的出台,有更多的优秀企业公布业绩,特别是权重股的几倍市盈率业绩,将会再一次掀起市场对这些严重被低估股票的炒作热情。尽管目前的市场内,资金还是相对短缺,但从最近低价股被爆炒的情形看,很多场外资金已经开始涉水这些股票之中,打折再打折的股价,已经到了相当有诱惑力的时候了,哪怕是对中国股市不了解的局外人,都有对这些便宜股票产生浓厚兴趣的感觉,进场抄底的资金也开始源源不断流进,之所以成交量还是没有放大,大多数还是由于场内资金人心涣散造成的结果。

  万众一心,其利断金!

  被长期压抑的中国股民,目前虽然还是对银行股的走势将信将疑,但只要今天大盘能给市场一个持续性的上涨行情的表现,信心马上将得到彻底的恢复!

  一来外围大涨,所谓的危机正在解除。再者跌跌不休的中国股市,让伤痕累累的中国股民内心集聚一股恨铁不成钢的愤怒力量,只要有银行股为主的金融类股票今天能再烧一把火,人心思涨的市场热情就很快被点燃,很快被熊熊燃烧!

  大阳线将在今天呈现,报复性反弹的高度和力度可能是我们始料不及的疯狂,而那些板块的股票会成为本次行情的主流品种,才是投资者必须面对最大问题,只赚指数不赚钱的教训历历在目,为了避免搭错车的悲剧发生,我们群里的每晚9~10点的课程中,将重点针对这些问题进行探讨。

  群里看好的很多股票最近长势喜人,有我们逆势创新高的桐昆股份、史丹利、新都化工、登海种业等等,也有抗跌回稳的司而特、金禾实业、双星新材、鲁信创投、百川股份、力源信息、星网锐捷等品种,下一轮行情的重点将在那些板块中诞生,我们晚上的课程将继续为大家呈现,欢迎你的加入和参与。

  群号:7007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