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富门第一财季盈利增长6%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2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间消息,美国酒业巨头百富门公司(Brown-Forman)(BF-A)周三表示,第一财季盈利增长6%,得益于其旗舰产品杰克丹尼威士忌系列销售额的双位数增长,以及海外业务持续强劲的表现。

  该公司还表示,其Chambord、Herradura、Sonoma-Cutrer与Woodford Reserve等品牌的销量有所增长,而杰克丹尼田纳西蜂蜜威士忌的推出也为营收增长做出了贡献。

  不过,这些增长在一定程度上被金馥力娇(Southern Comfort)、艾尔吉玛(el Jimador)与Korbel的销量下降所抵消。

  截至7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11亿美元,合每股76美分,增至1.18亿美元,合每股81美分。营收增长13%,至8.40亿美元。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83美分,营收7.67亿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