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31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31日开盘下跌3至5美分,因交易商借近期上扬之机获利了结,但减产忧虑预计可能会限制其跌幅。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31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31日开盘走低,因交易商在近期上扬后逢高获利了结。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下跌3至5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11月大豆期货下跌4 1/2美分,报于14.52 1/2美元/蒲式耳。

  大豆期货在过去3周累计上涨逾12%,因收成前景下滑,此前在8月份关键的作物生长期天气干燥。

  近期新的投资资本流入市场,消化了较低的收成和产量前景,且在没有利好消息支持下,交易商进行了获利了结。

  行业分析师担忧需求放缓,因认为中国正从南美采购大豆的看法引发了隔夜的部分卖盘。

  据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分析师,大豆市场的长期间景是支持性,因萎缩的收成前景预测大豆价格走势良好。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