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30日低开高收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0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30日收盘创此轮升势的新高,潜在的减产威胁扶助美国大豆市场低开高走。同时,外围金融市场走高亦为市场注入了上行动能。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30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30日收盘上扬,触及新高,并延续了上扬趋势,受潜在的减产威胁支持。

  交投最活跃的CBOT 11月大豆期货收涨10美分,报收于14.57美元/蒲式耳,创下此轮升势的新高。受获利了结盘打压,该合约早盘一度走低。

  私人分析师令人失望的收成预期结合美国农业部(USDA)的作物生长评级下滑令交易商植入了低收成和产量前景。

  PFG Best分析师Tim Hannagan表示,“私人预测机构纷纷下调大豆收成预期,分析师预计作物生长形势将进一步恶化,因伊利诺斯州中部、印地安那和密苏里州的关键生长区天气持续干旱。”

  他指出,产量前景和作物生长形势评级下滑支持价格走强。与此同时,原油期货和股市走高亦吸引了投资者的买盘。

  业内分析师担忧任何的产量下滑,特别是在USDA预计新作大豆年末库存将处于极度偏紧的情况下。

  USDA 29日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将美国截至28日当周大豆优良率下调2%至57%。这加重了USDA将在9月12日的作物供需报告中下调其收成和产量预期的担忧。

  大豆正处于其重要的生长期,在即将到来的收割前需要降雨来完成生长。

  减产忧虑令大豆难以吸引卖盘,因投资者和谷物买家视任何价格的回调都为买进的良机。

  因美国大豆可能减产的威胁,大豆产品期货攀升至新高。分析师表示,交易商增加了价格的风险升水,植入了用于压榨用途的新作供应吃紧的风险。

  CBOT 12月豆粕期货收涨2.20美元,报收于388.60美元/短吨。CBOT 12月豆油期货收涨0.18美分,报收于58.76美分/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