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9月或将迎来开门红 主力资金净卖占比前10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蓝筹板块表现分化,题材股表现低迷,这对市场人气构成一定的拖累。蓝筹方面,今日石油、化工等板块拖累指数,但是水泥、金融、煤炭等蓝筹板块午后有明显的护盘迹象,这在一定程度上鼓舞了多头信心。题材方面,前期强势的创业板、智能电网、物联网等概念今日纷纷回调领跌题材,农业、水利等少数题材则是继续活跃。今日盘面较为沉寂,赚钱效应不甚突出,这给指数反弹带来一定的压力。

  目前看,8月宏观数据的疑云继续笼罩在大盘的上空,但是中央向市场传递局部政策暖意的信号也没有停歇,外部市场则是暂时稍显平静。今日是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整个9月主要的不确定性因素多集中在上半月,预计9月国内市场的重要机会将在中秋之后的下半月。技术上看,沪综指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震荡回调,今日探底“金针”勉强收复10日线,明日是重要时间窗口指数或将迎来9月开门红。操作上,继续控制仓位,轻仓者可在2500-2620区间低吸高抛,短线逢低布局成长性突出的创业板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