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股市小幅反弹 两市成交再现“地量”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上海8月31日专电 8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股市弱势整理,最终小幅反弹。与此同时,两市成交再现“地量”,总量不足1250亿元。银行板块延续前一交易日强势涨幅领先,电子等板块跌幅居前。

  当日上证综指以2566.53点平开,全天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反复震荡。盘中沪指摸高2574.42点,探低2545.10点,收盘报2567.34点,较前一交易日微涨0.75点,涨幅仅为0.03%。

  深证成指走势稍强,收盘报11397.48点,涨53.03点,涨幅为0.47%。

  不过,尽管股指收红,两市个股仍出现跌多涨少格局,上涨交易品种总数不足80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4只个股涨停。

  创业板迎来新股N新天,首日收盘较发行价上涨40.64%。

  大部分权重指标股出现不同涨幅,不过幅度比较有限。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前一交易日跌逾1%的五粮液,当日涨幅在2%以上。中煤能源、中国国航跌幅超过1%。

  当日沪深两市成交大幅萎缩,分别为622亿元和625亿元,总量不足1250亿元。

  银行板块延续前一交易日强势,继续出现在涨幅榜首位。酿酒造酒、建材、煤炭业、券商保险等板块出现一定整体涨幅。电子、IT、化肥农药、化工化纤等板块整体跌幅居前。

  沪深300指数收报2846.78点,涨5.04点,涨幅为0.18%。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7条上涨,所有指数涨跌幅度均未超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