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金31日小幅收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OMEX期金31日小幅收涨,因美联储将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的预期促使投资者继续买入黄金;期钯则升至四周来高位。

  综合媒体8月31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31日收盘小幅走高,因美联储(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将采取更多措施以提振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超过了股市上涨的影响。

  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货结算价涨1.90美元,至每盎司1,831.70美元,涨幅0.1%,为8月23日以来的最高结算价水平。近月交割的9月黄金期货合约涨1.80美元,至每盎司1,828.50美元,涨幅0.1%。

  钯期货31日升至四周来的最高点,涨11.15美元,至每盎司790.45美元,涨幅为1.4%。据道琼斯通讯社31日报道,一位交易员称,2011年以来钯期货表现落后于其他贵金属,市场人士认为其价值被低估,因此钯价料将走高。2011年迄今钯价累计下跌2%,金价则累计上涨29%,银价累计涨33%,铂价累计涨3%。

  在纽约市场的其他金属交易中,多数金属期货均追随黄金期货价格走高,其中12月期银价格上涨30美分,报收于每盎司41.77美元,涨幅为0.7%;12月期铜价格上涨6美分,报收于每磅4.20美元(约合每吨9259美元),涨幅为1.5%;10月期铂价格上涨3.1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856.20美元,涨幅为0.2%。

  部分交易员在备受关注的制造业和就业数据公布前保持离场观望。美国供应管理学会(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 8月份制造业调查报告将于9月1日公布,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的月度失业率报告将于9月2日公布。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