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31日小幅收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31日收盘小幅上涨,延续了长达3周的上扬趋势,因预期大豆收成和产量或减少。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31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31日收高,延续了长达3周的上扬趋势,因担忧收成和产量预期下调。

  收成和产量减少的前景推动价格上扬,特别是在政府预测者预计2011/2012年度大豆年末供应将处于极度吃紧水平的情况下。2011/2012市场年开始于2012年8月31日。

  分析师表示,在作物生长形势下滑的背景下,供求平衡吃紧的威胁引发了充足的买盘推动价格升至本轮升势的新高。

  8月份大豆期价累计上涨7.4%,反映了在作物关键生长期期间天气较预期干燥。CBOT 11月大豆期货收涨1/2美分,报收于14.57美元/蒲式耳。

  商品经纪顾问公司Prime Ag Consultants分析师享德森(Chad Henderson)表示,“人们很容易看低大豆收成,因作物正经历其关键的生长期。”

  交易商们正在消化私人预测者相继下调收成预期,这引发了市场猜测政府预测者或下调他们的产量预期。

  大豆期价攀升至2008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随后投资者轻微的获利了结令大豆修正涨幅。大豆市场背离了相邻玉米市场走软的基调,因担忧干燥的天气进一步侵蚀大豆收成,交易商则视价格回调为买进良机。

  Linn Group预计2011年美国大豆产量为29.97亿蒲式耳,亩产为41蒲式耳。

  CBOT 12月豆粕期货收跌0.80美元,报收于387.80美元/短吨。CBOT 12月豆油期货收盘攀升0.31美分,报收于59.07美分/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