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公国际下调越南国家信用等级:从BB-至B+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昨日宣布将越南的本、外币国家信用级别从BB-下调至B+,评级展望由稳定调至负面。

  国际石油和商品价格飙升以及国内信贷规模快速增长致使越南通货膨胀急剧上升,2011年7月已达到22.2%的历史高位。大公预计2011年和2012年其经济增长将分别为6%和6.3%。

  大公表示,鉴于未来几年越南经济增长仍受制于通胀高企等因素,财政赤字和债务状况不容乐观,国际收支状况持续恶化,官方本币贬值压力增加。同时,国际经济增长放缓对本国经济和政府本、外币融资能力也会产生负面影响。因此,大公将未来1至2年内越南本、外币的国家信用评级展望调整为负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