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纪念币市场8月31日热门品种点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8月31日,在彩金币整体走强的背景下,脸谱金银币表现也较为强势,价格呈稳步上涨趋势。

  据中国集币在线8月31日消息,脸谱金银币:在彩金币整体走强的背景下,脸谱金银币表现也较为强势,价格呈稳步上涨趋势,目前一组金银套币走高至9700左右成交,二组金银套币开价8700附近,在8650左右好成交。

  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金银条:金银价格的上涨也刺激了金银条成交的走好,而辛亥革命作为今年最大的政治题材,也备受市场投资者及礼品公司的关注,特别是小规格的金银条及银条礼品套装,成交较为火爆。

  香港奥运钞:纪念钞版块目前升势再起,其中香港奥运钞自上周末开始便表现出活跃的成交记录,网间求购盘明显增多,目前该钞的成交价格已上涨至900上方,有币商在900附近求购,短线仍有上涨欲望。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