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央行再向13家企业发放支付牌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牛娟娟

  本报北京8月31日讯 记者牛娟娟报道 在央行规定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取得牌照最后期限的9月1日到来之前,业界企盼已久的第二批支付牌照如期发放,13家企业在获牌名单之中。至此,共有40家企业拿到第三方支付牌照。

  此次获牌的企业包括: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杭州银通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都摩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捷付睿通股份有限公司、证联融通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得仕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山东鲁商一卡通支付有限公司、中付通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畅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商通实业有限公司、南京市市民卡有限公司和上海富友金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据了解,2010年6月,央行发布《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明确规定非金融机构提供支付服务必须取得支付业务许可证,依法接受中国人民银行的监督管理。2011年5月,央行发布第一批第三方支付牌照,27家企业获牌,在之后的几个月中陆续有企业递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