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四届国金证券新能源行业策略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能源正在日益成为产业界与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为了深入探讨行业、促进资本市场与产业界的交流,作为国内资本市场中最早开始系统研究新能源行业的券商国金证券,2011年的9月1日在成都举行第四届新能源策略会。

  每年国金证券新能源策略会都是当年新能源行业热点的缩影。2008年的成都新能源策略会,与会专家与企业讨论了多晶硅与风电;2009年杭州策略会的主角则是薄膜太阳能电池与磷酸铁锂电池;2010年的会议重点则涵盖了核电、光伏、正极材料。2011年,国金证券在成都对新能源行业进行更全面、更深入的探讨。

  每届国金证券新能源策略会都吸引了诸多上市及未上市公司的高管参与,是资本市场与产业界沟通的良好渠道。参加本次会议的上市非上市公司有29家,包括了多晶硅、硅片、电池、光伏逆变器、聚光太阳能、薄膜太阳能、光热发电、碳酸锂、动力汽车、智能电网等子行业的重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