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债务或成经济复苏障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最近有报道,英国债务水平差于危险的高位并正在伤害英国经济。过去十几,英国债务的增长速度超过其他的主要经济体,达到了平均每个家庭18万英镑。

  国际清算银行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经历过去10年工党政府的大举借债之后,英国已经陷入债务危险区域。

  国际清算银行称,英国政府、公司和家庭的债务已经从2000年的2.18万亿英镑猛增到2010年的4.68万亿英镑,相对于平均每个家庭负债18万英镑,99%的增速在所有主要经济体国家中是增长最快的,这使得英国成功七国集团中除了日本之前债务水平最高的国家。

  国际清算银行警告,随着人口日圆老龄化,除非英国着手于控制未来的医疗和养老方面的开支,否则其债务会猛增。

  有分析人士认为,发达经济体面临问题比我们想象的更加严重。

  (胡明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