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国农业信贷:金价年底将升至2,00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3: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法国农业信贷表示,受欧美经济前景和实际负利率影响,预计金价年底将升至每盎司2,000美元,但2012年底将回落至1,600美元。

  据道琼斯通讯社9月1日报道,法国农业信贷表示,美国和欧元区存在的宏观经济问题以及实际利率为负等因素将继续支持黄金价格,该行预计金价的年末目标位为每盎司2,000美元。

  该行补充说,投资者对于主权债务负担和部分储备货币长期价值的忧虑,以及对通货膨胀的担心也支持黄金的投资需求,并支持价格升至更高水平。该行称,央行买盘的预期增加以及印度和中国对黄金的不断需求也将支持金价。该行虽然预计近期黄金价格将上涨,但对长期前景持谨慎看法,预计2012年底黄金价格将回落至1,600美元。

  北京时间12:30,现货黄金价格现报1,823.90美元。金价于8月23日创下1,912.29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