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金价窄幅震荡 关注1840阻力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周三全球股市保持坚挺,美股在美国数据的提振下高开高走,延续了本周坚挺的走势。经济数据面,美国薪资服务提供商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宣布,8月的ADP私营领域就业环比增长9.1万。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11万。7月的ADP就业环比增11.4万。8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录得56.5,高于预期的53.5;整体好于预期的美国数据为美股提供支持,原油及商品货币跟随股市亦保持了近期坚挺的走势,而欧元和英镑相对疲软,黄金全天围绕1820震荡。

  黄金周三日线收出实体较小的小阴线,价格持稳于短中期均线之上,短期均线走平,但成交量过去五天延续下降趋势,上升动能减弱。建议关注1840,激进者可轻仓空,目标1780;若上破可短多,目标看至1880之上,止损1820。

  白银建议:白银昨日最低41.05附近,当前价格41.60,投资者可继续持有此前多单,止损上移至41,目标42.30。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