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白银延期网:上涨动力不足,白银难出区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昨日白银小幅盘整上行,日线收小阳线,但上方压力较大,多次突破未果,上周周线收阴,本周一直是盘整行情,明天有非农数据,预计今日晚间波动会比较大些,今日早盘预计仍是以盘整为主。

  【基本面分析】

  美国方面:8.30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奥巴马表示,政府即将公布的一揽子新措施能够为美国创造100万个新就业岗位,并将经济增长拉高1.5个百分点。与此同时,白宫还紧急召入一位就业方面的经济专家出任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在高失业率面前,政府在不断努力,但是效果甚微。

  从就业看,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失业率虽较前一个月下降0.1个百分点,但仍高达9.1%。7月份,美国仅新增就业岗位11.7万个。有分析认为,在当前美国失业人口高达1400万的背景下,奥巴马提出的增加100万个工作岗位似乎并不算多。

  在周二的一次讲话中,美联储明尼阿波利斯分区银行总裁柯薛拉柯塔对高企的失业率再次提出警告。他表示,美国当前的失业率仍处于令人担忧的高位。柯薛拉柯塔说,希望决策者能够继续就如何制定应对高失业率问题的相关政策进行讨论。

  本周五,美国将发布最新一期的非农就业报告,后者可能显示当前劳动力市场的真实状况。业界估计,周五公布的报告可能显示,8月份美国新增就业可能仅为8万左右,较前一个月进一步下降。而失业率则可能仍维持在9.1%。

  美国商务部周三(8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主要得益于汽车和飞机需求强劲的推动,美国7月份工厂订单增幅高于预期。

  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美国7月份工厂订单较上月增长2.4%,至4,531.7亿美元,创3月份以来最大增幅,预期增长1.9%。

  欧洲方面: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30日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法国政府公布的紧缩计划是"可信的",有助于将法国的信用评级保持在最高的AAA级,但也不可忽视其他因素对紧缩政策实施的影响。报告指出,法国政府公布的紧缩计划如能切实执行,能够把公共财政恢复至更有利于AAA评级的水平。法国政府已采取一系列措施,为紧缩计划在预定期限内实现目标增加了可信度。

  上月24日,法国总理弗朗索瓦·菲永宣布下调2011年和2012年政府经济增长预期,同时加强紧缩和征税力度,目标是再削减120亿欧元财政赤字,以保证在经济增长。

  德国政府周三(8月31日)公布了EFSF相关草案。该草案赋予了欧洲金融稳定机制(EFSF)三大新职能,但均受到相关条件限制。该草案显示,EFSE将获准在一级市场购买债券,只有在符合成本效率的条件下,EFSF才可以在一级市场购买国债。EFSE将获准在二级市场购买债券,前提是仅是为了防止危机扩散这一目的。

  综合来看,全球几大经济体都陷入了困境,全球经济可能进入一个滞涨期,在这个时期,投资品种都降低了投资价值,但是黄金的保值功能会使黄金成为一个明星。

  【技术分析方面】

  白银昨日小幅盘整,上行动力不足,日线收小阳线,表明下方支撑较强,但是均线走平,上行动力不足,并且小时段连续顶背离,今日预计还是盘整向上的行情,下放关键支撑在41和40.5区域,上方阻力在42和43区域。

  今日支撑:8730—8600

  今日阻力:8900—9000

  中国白银延期网分析师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