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湖南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投资界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9月15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主办,达晨创投、湖南湘投高创投和清科集团承办的“2011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高峰论坛”将在星城长沙华天大酒店隆重召开。

  2011年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正处在“四化两型”建设重要历史时期的湖南省,作为中部地方的投资洼地,特别是国家实施“中部崛起”战略、长株潭城市群获批国家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以及全球及沿海产业转移等环境下,湖南的经济发展面临巨大机遇。

  2010年湖南全省实现私募股权融资42.87亿元,同比增长71.48%,并有12家公司上市,4家公司过会。为了推动资本市场发展,驱动建立多元化融资格局,加速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借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的契机,2011年9月15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主办,达晨创投、湖南湘投高创投和清科集团承办的“2011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高峰论坛”将在星城长沙华天大酒店隆重召开。

  届时,清科集团将携手众多湖南籍投资人,联合政府之力,与知名经济学家、政府领导、专家学者、行业领袖等近700人就当前宏观经济走势、产业发展趋势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剖析。逾400家当地知名企业也将亲临现场,感受资本的魅力。此次论坛将与大家分享当前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行业发展的现状与前景;探讨如何高效利用股权投资资金推动湖南企业发展?如何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与股权投资互动发展共同繁荣?并与企业分享成功案例,分羹创业板,探讨如何利用创业板实现合作共赢等热点话题。

  强大的嘉宾阵容是此次活动的又一亮点。达晨创投董事长刘昼、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陈鸿桥、湖南湘投高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喧、硅谷天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鲍钺、深圳创新投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纲、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邱中伟、联想投资执行董事沙重九、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谭祖愈以及清科集团董事长兼CEO倪正东等重量级嘉宾均将出席。他们将与在座的嘉宾分享其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并就中小企业股权融资之道等热点议题,给出可操作性的建议。

  此次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携手国内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综合服务机构清科集团举办本次股权投资高峰论坛,将大力促进湖南乃至中部地区高新技术产业的升级,改善当地的投资环境,促进投融资双方的紧密合作,助力城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共同推动湖南高新技术产业和新型工业化的健康快速发展。

  有关本次论坛的详情请登陆:

  http://events.pedaily.cn/2011/cs2011/default.asp

  咨询电话:

  400-600-9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