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恒指全日升0.25% 连续4日收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港股讯 隔夜美股收高提振恒指高开,盘中最高报20975.30点,但午后指数震荡下滑,缩小早盘升幅。截至收盘,恒指报20585.33点,上涨50.48点,涨幅为0.25%。大市全日成交870.59亿。

  机构点评: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郭家耀表示,美股周三继续向上,投资者憧憬美国政府将推新一轮刺激经济方案,利好大市气氛,但经济数据欠佳,令大市升幅收窄。港股预托证券个别发展,亚太区股市今早向好,预料大市可跟随高开。港股扭转早前跌势,近日展现反弹,指数突破20天线水平,短线有机会上试21,000点阻力,20,000点成为支持位。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上一交易日港市高位运行尾盘收高,报20534.85点,涨幅1.64%。至此恒指正在延续上试20800目标位的过程。注意到最近两个交易日恒指成交额相比之前20000点下方成交额明显放大,且恒指呈现了向上突破迹象,显示恒指仍有进一步走高的趋势,目前上方第一目标位20800点。昨日尾盘恒指对20100—20400区间有所突破,反应了该区间多方整固有效。目前恒指仍有上涨空间,预计初步的调整区间为20800—21000点位区间。

  第一上海:恒生指数在周三出现震动上行的走势,走出了一波三连涨,是5月尾以来的第一次,对于市场人气会有更佳的提振。恒生指数收盘报20,535点,上升331点,主板成交量有752亿多元。技术上,恒生指数已发出了好几个突破性的信号,包括有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回企至20日均线的上方,升穿了前期高点20,504点呈现出反复上推的态势,以及走出了一波三连涨的行情,我们估计恒生指数的短期支持已在19,800至20,000点区间建立,后市可望继续伸展弹升浪。

  外围市况:

  早盘两市冲高后迅速回落,未股改的S股新的市场兴奋点,三网融合、保险、券商股也有较好表现,而近日逆市上涨的农业股、酿酒、造纸等板块获利回吐,成为杀跌主力,同时银行、地产等权重板块也较为低迷,致使早间尾盘出现跳水态势。午后两市弱势震荡后进一步下探,沪指失守10日线且跌势不止,板块几乎尽墨,但今日ST股逆市飙涨,SST中纺(600610)、*ST罗顿(600209)、ST黄台等十多只ST股涨停,临近尾盘旅游板块拉升,两市有所探底企稳。【收评:两市冲高回落 沪指地量跌0.44%失守10日线】

  周三美国股市收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3.58点,收于11,613.53点,涨幅0.4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35点,收于2,579.46点,涨幅0.1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97点,收于1,218.89点,涨幅0.49%。【收盘:市场等待就业报告 周三美股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