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康美药业(600518) 红参将成新增长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投资要点:公司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7.92亿元,同比增长89.58%,实现净利润4.36亿元,同比增长40.92%。

  康美新开河是目前业内唯一品牌红参,配合公司在广深地区逐渐开始铺设的专卖店以及央视播出的国参广告宣传,公司红参品牌形象逐步建立中。上半年实现红参销售收入1亿左右,今年由于渠道整理和提价消化,我们认为红参业务放量不会太大,今年可以实现大约2亿左右收入,明年新包装有望推出,此外红参产品仍有进一步提价的空间,将成为公司业绩提升的又一增长点。

  投资评级:我们维持2011-2013年EPS0.52、0.67和0.92元的盈利预测,目标价18.2元,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