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郑糖冲高回落 多空双方互探心理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国际原糖窄幅整理,尾市略收高。美国数据显示7月工厂订单增幅超过预期,大多商品都有所走高,对糖市有所提振。不过,分析机构F.O. Licht周三称,欧盟2011/12年度甜菜产糖量料大增至3010万吨,2010/11年度为2370万吨,受俄罗斯产量几乎翻倍及乌克兰产量增加提振。这样,俄罗斯在下年度很可能由传统的食糖进口国转变为出口国,长期看国际糖价面临更多压力。

  截止收盘,郑糖主力1201合约持仓前20名会员,多头减仓6450手,空头减仓4022手,净多47693手,较前一交易日中幅度减少。

  技术上郑糖主力1201合约短线KDJ指标KD线即将触及超卖区;K线仍在BOLL下轨上沿运行,双轨微张;RSI双线在弱势区震荡;WR(14)回落至20线以下,超卖;日长期指标MACD绿柱线较上交易日微缩,慢线DEA与快线DIFF敞口平行。

  郑糖冲高回落,主力机构继续向远月合约移仓,价差结构表现为近强远弱,1205合约一度较1201合约升水,但后来又表现为贴水且直至收盘。近来市场多空因素胶着,没有明显的倾向性。今日白糖走势与股市有一定相关性,且大多商品也是表现为冲高回落,金融属性较为明显。目前多空双方互存试探心理,短期出现单边行情的概率不大,但窄幅整理过后可能转为宽幅震荡。

  永安期货研究院

  周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