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临门食用油提价5%-10% 通知已发全国超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金龙鱼涨价之后,国内另一食用油巨头福临门价格也开始上调。记者从福临门母公司中粮集团获悉,近日福临门大豆油、调和油等几大主力油品已提价,提价幅度在5%至10%之间。

  福临门提价通知已发全国超市

  福临门所属的中粮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月中下旬集团已对福临门大豆油、调和油等几大主力油品进行提价,提价幅度在5%至10%之间,提价通知已经发到全国各大超市。

  业内人士分析,本月已进入“中秋”、“国庆”双节的备货期,食用油终端消费也渐入旺季。但是,在国家稳定物价的大环境之下,预计本市小包装豆油上涨,但幅度有限。

  中粮上述负责人表示,企业中下旬发的涨价通知,超市可能需要一定的反应时间。(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