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国家银行代理行长建议中国投资纺织品行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巴基斯坦国家银行代理行长Yaseen Anwar 建议中国投资纺织品行业

  新浪财经讯 9月1日下午消息 巴基斯坦国家银行代理行长Yaseen Anwar今日在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金融合作论坛上表示,中巴之间应用好共建的基础设施,建议投资该国纺织品行业。

  Yaseen Anwar说,目前巴基斯坦面临四方面挑战,一是如何如何管理好不断下降的天然气产量,二是如何维护和使用好基础设施问题 ,三是农业必须提高农业生产力,瞄准海外市场,四时不断提高可供出口产品的数量。

  他具体解释说,能源方面必须要找到替代能源,替代不断减少的天然气,作为作为石油进口国不断面临价格波动,需要发展煤炭资源。微观讲,可以发展可再生能源,如给中低收入家庭提供太阳能。“中国给巴基斯坦提供了可靠廉价的太阳板系统,希望加强合作扩大合作规模。”

  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中巴共同建设了喀喇昆仑公路和瓦达尔港,他建议应该更加有效利用,提高区域贸易交通。

  农业方面,巴基斯坦是农业经济体,农业对该国GDP贡献率为23%,纺织业是制造业出口主流产品,Yaseen Anwar建议中国可投资巴基斯坦园艺和不断发展的清真肉食品加工和纺织行业。(丁蕊 发自乌鲁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