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胜利证券:小心拉高出货之后市场向20200回踩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胜利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道指收跌1.03% 纳指下滑1.3%,至此美股在五个交易日来首次下滑。在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前,市场情绪较为谨慎。

  欧洲周三公布的8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为49.0 ,低于市场预期的49.7 , 维持在50这一分界线以下,制造业依然保持衰退的状态。此外,欧元区最大经济体德国公布的8月Markit/BME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也差于市场预期,跌落至50.9低于市场预期以及前值的52.0 ,逐渐向50这一界点靠近,这不免引起投资者对欧元区经济的担忧,德国下挫0.94%。

  中国昨天再现年内低量(沪市成交量不足600亿)市场依旧弱势且观望气氛浓。

  港股方面受次影响,今天也难有作为,但今天是周五,要小心拉高出货之后伴随弱势观望气氛市场向20200回踩。(胜利证券分析师---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