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幸福黄金网:非农临近 市场交易平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基本面消息:

  因美国ISM制造业指数表现强于预期,且欧洲经济数据表现疲弱,美元兑一揽子货币周四(9月1日)大幅走强。目前市场将焦点放在周五晚些时候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上面,届时美元将面临重大考验。

  有分析师指出,尽管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在上周央行年会上未提及第三轮量化宽松措施(QE3),但美联储将关注未来经济数据发展,以决定是否推出QE3,这其中非农数据无疑是最为重要的。

  分析师表示,一旦非农数据表现糟糕,将加剧市场对美国经济状况的担忧,并提升投资者对美联储在9月会议上实施QE3的预期,这将令美元承压,而一旦数据表现良好,则QE3预期降温将为美元提供支持。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三表示,美联储可能实施QE3,但这取决于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

  美国供应管理学会(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7月份的50.9小幅降至50.6,仍位于显示制造业扩张的50之上,预期48.5。  

  技术方面:

  三大股指纷纷都冲高回落,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119.96点,收于11493.57点,跌幅1.03%,最高至11488.4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下跌12.74点,收于1203.85点,最低1203.26点,跌幅1.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3.42点,收于2546.04点,最低至2543.56点,跌幅1.30%。从技术上讲,三大股指反弹或将终结,新一轮的下跌即将开始,重点关注今晚非农数据。

  黄金方面由于非农数据的临近,黄金走出了一个相对整理的状态,形式仍不明朗,投资者耐心等待方向明确后再行操作,也可以好好休息下调整好状态,等待有利的进场机会。昨日盘中以1813-1830区间窄幅震荡,上涨1.25美元,收于1824.55美元/盎司,最高到1830.40美元/盎司。K线形态虽然仍处于多头当中,由于非农临近,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谨防新一轮的下跌。重点关注1840附近是否能有效突破,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810-1815附近。

  今日操作:

  激进者可在1820-25附近做多 止损15下方 止盈1835。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