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绝佳的低吸机会机构不会不利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跌破近期反弹趋势线。上午多头主要任务是防守,总的来看防守不很给力,大盘持续下探。技术上下午主要任务是反攻,2533点是仍是关键。下午沪指跌到近期低位重要反弹低点2497-2505-2507连线附近.大盘短线可能弱势支撑或反复,不盲目杀跌。

  盘面上看:权重股走弱,沪深两市继续走低,下周将有8只新股发行,市场扩容再度提速,市场谨慎心态加剧,两市成交量明显缩小,逢低抄底不明显。机械制造股、医药股涨幅居前,券商、银行、煤炭、石油燃气跌幅居前,电子及旅游板块较为抗跌。

  A股的走势已经明显弱于其它处于危机中的各国了。这种价值和价格的背离,正是我们期待的机会。从估值上看,大盘周期股无疑是最具吸引力的板块。短期而言,偏紧的宏观政策及资金面也决定了大盘周期股缺乏阶段性反弹的动力。因此,虽然我们能从盘面上观察到银行股、房地产股偶尔冲高的积极表现,但由于缺乏政策面和资金面上的支持,其反弹行情往往以冲高回落而告终。

  今天沪深两市低开之后再无起色,由于人气始终不能有效激发,最低指数打到了2524点。量能也延续昨天的半死不活。因为技术超跌背离是一个方面,更主要的是主力资金不可能不利用这种机会吸货。投资策略,保持观望,轻仓投资者逐步介入行业景气且有业绩支撑个股。

  红色提示:9月第一个交易日量能萎缩到极致,地量对应地价。哪些股票可以建仓?如果您想获得虎符最新最及时的研究报告欢迎通过下列方式跟虎符取得联系!请及时短信发A+“热点”至1520-100-5956获取虎符最新研究成果。

  应广大博友的要求,本博已开通网络联系方式,希望通过这个方式能跟大家进行交流沟通,大家也能得到更多真正有价值的启示。此外,欢迎发邮件积极探讨(邮件在首页已经公布),同时如有需要并符合一定条件的朋友(股市资金100万以上)加QQ396653653盘中及时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