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欧股周五大幅低开 市场难走出经济担忧阴霾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洲股市周五开盘下跌,追随隔夜美股跌势。欧洲、日本经济数据差于预期,同时市场对美国就业形势预期不佳,难以走出经济担忧阴霾。

  跟踪欧洲18个主要市场表现的斯托克600指数现跌0.7%,报237.34点。

  三大股指方面,英国富时100指数现跌1.1%,报5360.35点;德国DAX指数跌2.0%,报5618.97点;法国CAC40指数跌1.3%,报3221.93点。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欧元区制造业活动收缩程度较初步预计严重;周五日本公布的数据显示企业资本支出同比大幅下降;对将于今晚发布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市场预计为8月就业人口增幅大幅收缩,失业率高企于9.1%。(全景网/何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