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80亿资金恐慌出逃 下周有望迎来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155.6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193.6亿元,资金净流出约79.6亿。仍和昨日类似,今日两市指数继续震荡下跌,创业板、中小板的获利资金带头流出,权重板块的房地产、银行、煤炭、有色金属同样小幅流出,并带领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净流出。最终上证指数跌1.09%,收在2528.28点。

  板块方面,仅有稀土永磁维持红盘,其余板块全线飘绿、出现大幅调整,其中纺织、西藏板块、青海板块等跌幅居前,银行、地产等权重股弱势调整、严重拖累大盘。值得警惕的是,今日能维持上涨的全是前期少数的冷门股,大部分个股再现惨烈的普跌格局,截止收盘两市仅仅只有12支个股涨幅超5%,由此可见,主力资金依然偷偷的大力出货,个别股票已被主力直接抛弃,对于此类个股反弹之后就要坚决清仓,决不能存有丝毫幻想!

  本周指数持续下跌,资金大幅流出,分析资金结构仍是大、中、散户资金流出较大,同时也出现了一定数量的机构流出,不过指数再次来到前期有机构资金护盘的位置,考虑到主力的护盘行为已持续数周,在这种主力行为作用下,指数的下跌空间不大,预计下周资金流出将会减少,甚至回流。

  从机构线和散户线的情况来看,分析资金结构仍是大、中、散户资金流出较大,同时也出现了一定数量的机构流出,不过指数再次来到前期有机构资金护盘的位置,考虑到主力的护盘行为已持续数周,在这种主力行为作用下,指数的下跌空间不大,预计下周上证指数将以2500点为支持,出现反弹。

  值的注意的是,由于股指自4月份调整以来,已经维持近4个月,下跌了近600点,时间和空间上都基本达到中期调整的级别,目前来看,四大板块股已经严重超跌、跌无可跌,后市可坚定持有!手中个股是否就在其中,赶快让专家为您免费评测,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