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2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2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2日开盘上扬6至8美分,谷物用户逢低吸纳及FCStone下调收成预期,推动市场自1日的跌势中反弹。

  据道琼斯通讯社9月2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2日开盘走高,因市场从1日的急剧跌势中回升。

  分析师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上涨6至8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12月玉米期货上涨5美分,涨幅0.7%,报于7.43 1/2美元/蒲式耳。

  谷物用户的逢低买盘推动价格走高,他们认为1日的下滑是一次买进良机。受获利回吐拖累,玉米期价1日大跌3.8%,此前在本周(9月3日当周)早些时候触及合约新高。

  Country Hedging分析师克罗宁(Tregg Cronin)表示,“因低吸买盘,玉米期价隔夜强劲反弹。”

  谷物用户正在加大力度采购玉米,因为他们担忧即将到来的收割可能不如预期理想,因2011年夏天的天气燥热。但在收割速度加快之前,高温天气对作物的破坏程度无从得知。

  私人分析机构 INTL FCStone下调其玉米收成预期5%至123.5亿蒲式耳,折合均产为146.3蒲式耳/亩,较8月份的预期减少5%。美国农业部(USDA)上次预计玉米产量为129.14亿蒲式耳,折合均产为153蒲式耳/亩。

  FCStone的低收成预期暗示玉米期价需要攀升,以抑制或配置需求。有关供应趋紧的担忧推动12月合约本周初升至合约新高,但随后价格回调了近5%。

  (刘福志 实习编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