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继续低迷成交急剧萎缩 等待明确信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0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早盘双双低开,随后股指再度复制近期走势,小幅冲高后快速回落,板块个股纷纷加速下跌,沪指跌至2530点附近后展开横盘整理。午后股指继续走低,沪指最低摸至2517点,人场人气低迷,成交急剧萎缩,尾盘在权重板块的联手上攻下,股指跌幅收窄,但是量能不足导致股指无法进一步反弹,最终报收于2528.28点,下跌27.76点,两市成交量较昨日进一步萎缩。

  根据大智慧超赢资金流向统计显示,大盘资金全天净流出39亿。板块资金呈现全面流出,资金流出居前板块是有色金属,煤炭石油,化工化纤,银行,机械。个股方面,资金流入排名前5的分别是,北矿磁材,濮耐股份,莱宝高科,天邦股份,山西汾酒,飞乐音响,资金流出排名前5的分别是,中恒集团,民生银行,紫金矿业,南方航空,*ST光明。

  今日两市出现众多利好消息,其一,多数机构表示8月份的CPI数据将出现回落;其二,7月下旬以来,央行已连续七周实施净投放,累计投放货币合计2440亿元。但市场走势对此反应依然平淡,观望情绪主导着市场的氛围。从两市成交来看,地量再次出现,一方面说明市场短期弱势难改,另一方面也说明市场走势亦无明显的方向性可言。目前A股市场确实面临上下两难尴尬的情况,这很大程度是由于国内经济发展正面临抗通胀和保增长的两难局面。从另一个角度来若大盘不能出现大涨的话,我们甚至于希望大盘出现快速下跌,这样才能使个股跌出空间来,可惜目前市场并出现相应的信号。因此我们认为,若大盘继续维持现状的话,投资者不妨继续“休息”,毕竟等待也是一种股市的生存之道。

  上证A股涨幅前10名

  上证A股跌幅前10名

深圳A股涨幅前10名

深圳A股跌幅前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