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基金瞄准海外不动产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0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近期全球股市强势震荡的背景下,投资者纷纷把目光转向其他投资标的,基金公司同样也把目光转向其他市场。从诺安基金近日在沪举行的“安得广厦·诺享启程——REITs投资研讨会”上传出信息,诺安基金近日推出诺安收益不动产基金,将目光瞄准了海外商业地产及收益型不动产市场。

  据了解,与目前市场上已有的800多只开放式基金不同,诺安收益不动产基金主要投资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加拿大、新加坡以及香港等发达国家及地区的房地产信托基金(REITs),通过“固定租金+地产溢价”双盈利模式获得长期稳定增长的投资收益,为投资者打通了一条全新的不动产投资渠道。

  数据显示,REITs过往30年平均年收益率可达10%-15%,显著高于其他理财产品。诺安基金研发中心总监王清介绍,购入不动产基金,能够按需进行申购、赎回,及时将基金份额变现,流动性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