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将银行装进口袋:北京银行推出手机金融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将银行装进口袋”:北京银行正式推出手机金融服务平台

  新华网北京9月3日专电(记者 岳瑞芳)记者从北京银行获悉,该行近日正式对外推出“京彩生活”手机金融服务平台客户端,且服务平台免收任何功能费和信息服务费,用户只需按照电信运营商上网资费标准支付流量费用即可。

  记者了解到,“京彩生活”是北京银行为用户打造的集产品、资讯和服务为一体的“360度”移动金融服务平台和“7×24”小时移动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北京银行在统一的客户端平台上实现了移动银行、移动资讯、移动支付和移动生活四大移动金融服务的整合,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感受全方位的移动金融和资讯服务。

  其中,“移动银行”为用户提供广泛的银行产品类服务和功能,如账户管理、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卡内理财、手机缴费及各项功能管理等;“移动资讯”可以让客户无需登录即可免费获取基金净值、贵金属行情、外汇牌价等银行增值类金融资讯信息;“移动支付”可以方便用户完成机票预订、手机充值和购买游戏点卡等支付需求;同时通过“移动生活”,用户能随时了解最新的银行优惠活动及各类生活服务信息,如网点地图和天气资讯等。

  当前,中国银行业已经进入深化改革、加快转型的关键时期,手机银行作为新兴的电子银行业务和崭新的服务渠道,具备货币“电子化”和终端“移动化”相融合的特点,有望使用户轻松“将银行装进口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