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夏基金副总炮轰万科虚假营销 看跌房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09: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快报讯 9月3日晚华夏基金副总经理张后奇在微博上炮轰房地产龙头万科,指责万科森林公园项目忽悠骗人,在全国几大城市同时高调组织选房,到了现场根本无房可选,刻意营造供不应求局面,并发出“万科都如此骗人,地产跌势未止”的感慨。此微博发表以后,很快收到数百份转发和评论。

  3日晚上7时左右,张后奇突然发了一条针对万科地产的微博说:“老人冬季怕冷,想在三亚买个小屋子过冬。利用休假去现场专门考察。冲着万科的品牌去的,没想到在地产大环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万科照样忽悠人骗人,在全国几大城市同时高调组织选房,到了现场根本无房可选!刻意营造供不应求局面!交了两万元定金自找羞辱。万科都如此骗人,地产跌势未尽!”

  张后奇称,因长辈冬季怕冷,他计划在三亚为老人买房过冬,因此乘休假的机会去万科在海南的森林公园项目楼盘现场考察并准备团购,不料根本无房可选。

  一位网友“Derek_王中王他爹”评论说,“这把戏作为万科的老业主早就见识过,累积客户,但是开盘的房源比累计的客户少,造成紧张局面,然后继续累积客户,然后再开盘,一直玩到卖完为止。”

  对张后奇的炮轰,万科海南总经理王永飚昨天上午通过微博回应说,“对我们工作提出批评我们谦卑接受,的确,对我们来说,为便于客户不用往来三亚,我们采用了三地同步选房这种方式,又由于客户众多,为公平公正,又用第三方网络摇组方式,所以这些方式,即便演练再三,失误仍然难免。真的很抱歉。”

  张后奇也表示自己不会公开批评私下却继续在万科买房,同时表示购房纯属个人行为与公司业务无关,也无意炒作,期待万科名符其实。

  不过,有网友对张后奇“地产跌势未止”的表述表示异议。“撑你2012”评论说:“你是公众证券人物,居然为了自己的感受和利益,来唱空地产股(而不是从地产股的宏观基本面来研究),很让人失望!”对此,张后奇回复说,自己只是看跌一线城市房价,而不是房地产股,并强调说“供求关系会起作用的,任何假象都不能持久”。 (朱安倩)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华夏基金
  • 炮轰
  • 万科
  • 虚假营销
  • 看跌房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