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利好将出新能源汽车整体抗跌 曙光股份盘中涨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消息面,在日前举行的“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上,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再次成为议论焦点,工信部、科技部、财政部等主管部门纷纷表示正在推进有关政策的实施,进一步支持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工信部副部长苏波表示,工信部已将加快培育和发展节能和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十二五”期间我国汽车产业发展的主要任务之一。对于备受关注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苏波认为规划没出台的原因是各部门意见不统一的有关报道是误解,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对规划中确定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技术路线高度一致,规划是各部门会签后确定的,并且反复征求了汽车行业的意见。他透露,规划目前处在报批阶段。

  受利好消息影响,新能源汽车概念整体表现抗跌,部分个股逆市走强,截至发稿时,曙光股份涨停,福田汽车涨1.67%,森源电气涨1.58%,中通客车、上海汽车、江淮汽车均录得小幅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