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市再现戏剧变化:人民币升幅或符合市场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汇市再现戏剧性变化。上半周,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大多强于预期,经济“二次探底”的担忧似乎显得杞人忧天。受到基本面的支撑,美元和股市联袂走强。与之相反,欧洲PMI等一系列数据普遍表现不佳,加上欧洲债务危机阴霾难去,欧元、英镑顿时黯然失色。可惜,好景不长。上周五晚间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远低于预期,市场刚刚建立起来的对美国经济的信心瞬间崩溃,美元反而受到避险买需的提振,刷新上周高点74.77。

  人民币对美元上周在6.38附近进行盘整,并击破6.38的关口。短期人民币出现了加速升值的趋势,但目前升值幅度并未超出市场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