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改买民生银行H股 史玉柱密集扫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上半年连续大手笔增持民生银行A股,坐稳第六大股东宝座后。8月15日后,史玉柱将增持的对象转向民生银行H股了,并且在半个月之内9次大手笔买入民生银行H股。

  港交所9月2日披露的最新信息显示,史玉柱于8月26日及29日两度增持民生银行750万股及950万股H股,共增持1700万股。统计发现,自8月18日以来,史玉柱连续8次大手买入民生银行H股。其中在19日至25日的连续5个交易日内,每日增持375万股民生银行H股。截至8月29日,史玉柱持有民生银行H股的数量已经达到3816万股,持股比例达0.92%。

  今年3月以来,史玉柱旗下的上海健特公司连番增持民生银行A股,到7月14日,史玉柱已经坐稳第六大股东之位。在8月,史玉柱又对民生银行A股完成了3次增持动作,目前,其持有民生银行A股的数量已经有8.04亿股,持股比例为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