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互联网资深评论人丁道师加盟速途网 任专栏主编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5日消息,互联网资深评论人士丁道师在其新浪微博发了一条微博“结束多年四方漂泊的生活,今天正式加入国内领先的媒体平台速途网,大家以后多多关照啊!”微博一经发布后,引起了各方关注,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丁道师了解详情,丁道师表示这次加盟速途网出任专栏主编,主要负责专栏评论方面的工作,打造中国互联网产业舆论高地。

  速途网成立于2009年,是速途传媒旗下新锐的中国互联网行业社交媒体和在线服务平台。网站使用速途自己开发的自组织发布平台系统,以注册用户自主发布内容、通过注册用户投票组织自动编辑的Web2.0方式,迅速发展成为领导性的中国互联网行业专业网站。速途传媒旗下还包括专注于网络营销传播的网道咨询,致力于成为中国互联网内容营销领域的领导者。

  据悉丁道师虽然从在互联网行业摸爬滚打多年,在业界拥有广泛的人脉和资源,但是一直以“自由媒体人”的身份见诸媒体,并且一直声称“为了保证观点和言论的自由不受限制,从来不参加工作,也不去任何企业就职”,其“漂泊四方,感悟天地之道”的信条被业内津津乐道,在很多时候丁道师被贴上了“方外人士”的标签。

丁道师近照

  速途网创始人兼CEO范锋对丁道师的加盟表示欢迎。范锋表示,丁道师为互联网业界知名的评论人士,速途网作为新锐的互联网行业社交媒体,在网友积极参与下,互联网资讯方面已广获好评,成为不少网友每天获得互联网行业动态的首选网站,接下来速途网还要吸引更多的互联网从业者和评论人开设专栏,打造中国互联网行业的舆论高地。而丁道师加盟速途网,负责速途网专栏评论中心建设,无疑将加快速途网打造互联网行业评论高地的进程。

  得知丁道师加盟速途网出任专栏主编后,包括山西省委领导王重一、百度联盟经理王晓利、电信专家付亮、互联网专家刘兴亮、淘宝知名网商王小帮以及多家商会机构组织的负责人等各界相关领域的资深人士纷纷发来祝贺。

  有业内人士戏称,苦等多年,终于看着丁道师“嫁”出去了。

  当记者问及为何多年以自由媒体人身份自居而现在突然加盟速途网,丁道师说:“速途网这个平台的定位正好和我个人爱好和擅长的领域相吻合,作为一家快速崛起的专注于互联网行业的知名网络媒体,在业界已有广泛的影响力,我希望在这一平台上,坚持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宗旨,和广大业界朋友一起,在互联网业界打造一个产业和企业观察分析的风向标和产业言论高地,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观点和智慧。”

  本文转载自中国互联网行业社交媒体-速途网:http://www.sootoo.com/content/166034.shtml